树林里有两条路/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/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。

너만 없다 - JIN

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些文字呢,如果你看到了,肯定会很惊讶吧,你一定会想,我这个平时在你面前总是大大咧咧,毫无女孩子该有的斯文相的居然会写下这些,但是我知道,有三个字,我是必须对你说的:我爱你。

我亲爱的弟弟,不知道你还记得与否,那一年,那一天,当我哭着跑回家说班上哪个男生辱骂了我的时候,你二话不说,跟着我到学校让那个男生给我道歉,当遭到拒绝时,你甚至为了我,这个比你大两岁的姐姐而与那个男孩子打起架啦,那时候,除了感动,我也在心里暗暗地发誓,这辈子,我会认真负起做姐姐的责任的!

当随着岁月的流逝,你渐渐成长得比我要高了好一截的时候,我抬起头,仰望着比我小两岁的你,发现原来那个整天调皮的小男孩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懂事的大男孩。平时有什么好的东西,你总记得留给我一份,年纪相差不大的我们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,虽然,现在我们都在两个不同的城市读大学,但是接到你发给我的信息,已经成为我每天最期盼的事情......

现在,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18个春秋,但是,我相信,我也愿意今后能够继续和你开心地度过未来的第二个十八年,第三个十八年... ...

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里,希望你也能够开开心心地度过。:)

 

评论

© MOONGALL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